北京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但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
2022-06-02 08:3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北京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再次出现社会面病例说明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

  记者:郭沛然

  编辑:王仲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静待5.4万高考生进考场 18个考区各考点准备就绪
    北京东直门中学考点,老师正在展示考场配备的防疫物品箱,箱内配备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为了防止人员聚集,考点入口两侧50米内,家长不可以进入,我们设置了两条考生通道,考生凭借打印的临时准考证,测温后有序排队进入。
  • 6月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本土病例11+3,详情公布
    端午节将至,各类景区、景点、公园继续坚持限流、预约、错峰、测温、验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政策。
  • 改善流域生态完善防洪体系 确保首都防洪安全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到永定河调研检查生态补水和防汛准备工作。陈吉宁强调,永定河防洪安全对确保首都防汛安全至关重要,要切实履行防汛责任,完善防洪体系,保障工程设施安全运行,加强河道巡查、综合执法,做好预警信息提示,确保安全度汛。
  • 搭建绿色通道 北京重点工程加速复工稳投资稳增长
    看着7100吨钢构件、1.8万套配套材料、1100米电缆桥架一一到位,地铁东坝车辆段工程项目经理张会琪心里终于踏实了。“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导致部分项目建材供应与用工保障出现问题,本市已经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为重点工程搭建绿色通道。
  • 创新主体密度领跑全国 109家京企入围科创企业500强
    《全国科技创新百强指数报告2022(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篇)》近日发布,北京市共计入围147家企业和机构,入围数量居全国第一。27家研究机构中,中国科学院所属研究所共有16家,在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北京也成为全国范围内科创型研究机构最密集的城市。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70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