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App也能查健康宝状态了!查询功能正陆续开放中
2022-05-31 09:18:48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卡通升级完成之后,如何确认自己手中的一卡通已经实现与健康码相关联?

  记者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了解到,“北京一卡通”App正陆续开放健康宝状态查询功能。

  市民通过北京一卡通APP升级一卡通后,即可即时显示健康码状态,如果健康宝状态正常,App页面内就会显示“健康码符合要求”的提示,刷卡或刷码时将自动核验健康码信息,快捷进站。

  如无法查看或者信息显示有误请不要着急,目前功能调试中,将陆续开放显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 一卡通App也能查健康宝状态了!功能正陆续开放中
  • 5月30日0时至15时 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8例
      5月3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5月30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8例,丰台区9例,海淀区8例,石景山区1例;普通型4例,轻型1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隔离观察人员17例,社会面筛查人员1例,在丰台区。
  • 北京朝阳大兴近7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
      5月3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4月22日至5月29日24时,平谷区无感染者报告;门头沟区、延庆区、怀柔区、经开区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房山区、顺义区、密云区近10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朝阳区、大兴区近7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通州区近5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石景山区、昌平区近3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
  • 北京新增1例社会面筛查新冠病毒感染者
       继续分区分级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除生活或居住在封管控区的人员外,北京连续7日及以上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 北京发布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开放发展行动方案
    在方案推动下,金融、医疗、交通、位置、空间、科研等领域数据专区将加快推进,依托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基地组织的公共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和数据融合应用实验攻关将持续举办,自动驾驶、数字医疗、数字金融、工业等领域的数据共享空间将面向行业组织或第三方机构开放建设。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