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公园13个区域启动园名征集
2022-05-31 08:44:34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起,温榆河公园朝阳段启动园名征集,邀请市民贡献好想法,为13个区域命名。

  温榆河公园是本市规划中最大的“绿肺”,横跨朝阳、顺义、昌平三区。其中,朝阳段面积最大,也最先分期启动建设并陆续对外开放。2020年9月,朝阳段示范区一开园,就成为“网红”。围绕“教育、营帐、运动、潮玩、音乐”五大主题,这里已成为市民游玩休憩的热门打卡地。

  走进公园,移步换景,能遍览山水林田湖草。“公园分区建设,各有特色。为了提高系统性、辨识度、传播度,我们邀请市民为朝阳段分区域命名,希望新名字方便记忆、朗朗上口。”公园负责人说,本活动征集范围含13处区域,包括北京温榆河公园朝阳段已开放的示范区西园、示范区东园、温榆国风区3大区域,及未来将陆续开放的探险绿谷区、悦动森林区等10大区域。

  市民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填写表格后,发送到wywc2022@126.com。征集时间至2022年6月22日。具体要求可参见微信公众号“北京温榆河公园官方服务号”。(记者 朱松梅)

  (原标题:邀市民贡献好想法 温榆河公园13个区域启动园名征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一卡通App也能查健康宝状态了!查询功能正陆续开放中
  • 5月30日0时至15时 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8例
      5月3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5月30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8例,丰台区9例,海淀区8例,石景山区1例;普通型4例,轻型1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隔离观察人员17例,社会面筛查人员1例,在丰台区。
  • 北京朝阳大兴近7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
      5月3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4月22日至5月29日24时,平谷区无感染者报告;门头沟区、延庆区、怀柔区、经开区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房山区、顺义区、密云区近10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朝阳区、大兴区近7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通州区近5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石景山区、昌平区近3天未报告社会面筛查感染者。
  • 北京新增1例社会面筛查新冠病毒感染者
       继续分区分级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除生活或居住在封管控区的人员外,北京连续7日及以上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 北京发布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开放发展行动方案
    在方案推动下,金融、医疗、交通、位置、空间、科研等领域数据专区将加快推进,依托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基地组织的公共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和数据融合应用实验攻关将持续举办,自动驾驶、数字医疗、数字金融、工业等领域的数据共享空间将面向行业组织或第三方机构开放建设。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