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外出时应佩戴医用口罩
2022-05-05 09:42:1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市商务局制定、市疾控中心日前发布了《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外卖配送人员防控指引》,外卖配送人员在外出提供服务时应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指引要求,企业建立员工健康监测制度,定期开展员工核酸检测。组织外卖配送人员遵循“应接尽接”的原则,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符合加强接种条件的须接种加强针。企业和员工及时了解配送区域的疫情风险等级。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临时管控区配送的外卖人员均应纳入“白名单”管理机制,佩戴N95口罩,采取无接触式配送,必要时穿(配备)防护服;做到早抗原晚核酸每天各一检。外卖配送人员在外出提供服务时应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建议企业为外卖配送人员提供N95口罩。(记者 孙乐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五一”期间取消餐馆堂食
北京:“五一”期间取消餐馆堂食
让封控区百姓吃上新鲜菜
让封控区百姓吃上新鲜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