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金小镇服务劳模获“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
2022-05-01 08:52: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张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公布了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名单。北京基金小镇服务中心主任任国胜荣获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

  任国胜自北京基金小镇建立以来扎根基金机构服务工作一线。他在服务中心创建的“一站式、全流程、全方位”的基金机构工商、税务、人才、法律等高效服务体系,帮助解决基金机构在设立、经营、发展等环节的“痛点”和问题。他带领团队编制基金机构服务标准化体系,形成合计171项标准,带领团队开展国家级投教基地工作,助力基金机构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任国胜说,首都劳动奖章既是对他本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北京基金小镇推动首都基金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

  据悉,6年间,任国胜带领的团队引入知名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合作伙伴109家,为入驻机构提供超过150次的基金业务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北京朝阳开展第三次扩大范围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开展第三次扩大范围核酸检测
北京: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北京: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北京:智能垃圾分拣系统助力打造“无废镇”
北京:智能垃圾分拣系统助力打造“无废镇”
中国红十字会冬奥志愿者马夹捐赠国博
中国红十字会冬奥志愿者马夹捐赠国博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