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物多样性保护 市属公园推出近百场科普活动
2022-04-16 14:35:14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 2022年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宣传月系列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并持续带来北京植物园、颐和园、天坛公园、北京动物园等市属11家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及北京市园林学校的37项近百场主题科普活动。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科技处处长宋利培介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科普互动的方式开展。线上平台将依托“科普公园”微信公众号,设置“春花科普云播”“听·花开的声音”“听·古树的声音”“身边的飞羽精灵”“生物多样性科普互动”等五个板块,通过科普云播、春花赏析云打卡、科普互动答题、科普展览等多种形式,结合各公园生态导赏活动,向市民游客传递生态文化、春季植物、野生鸟类等多个门类的自然科普知识。与此同时,颐和园、中山公园、香山公园等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还将举办科普展览、科普课堂、科普讲解等线下活动,让市民游客更好地了解公园的生态环境,体会春日里的勃勃生机。

  科普宣传月将持续至5月20日,游客市民可关注“科普公园”微信公众号及各单位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记者代丽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56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