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阿德本罗、姜祥佑、达布罗加盟北京国安
2022-04-16 08:35: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15日宣布,来自挪威的阿德本罗、韩国的姜祥佑和克罗地亚的达布罗正式加盟。他们将代表北京国安出战新赛季中超、足协杯等赛事。

  据国安俱乐部介绍,今年26岁的阿德本罗先后效力过多家挪威足球俱乐部,2021年赛季以17个进球斩获瑞典足球超级联赛“金靴”。阿德本罗可以出任中锋和边锋位置,技术特点是速度快、门前抢点射门能力强。在进攻线上,阿德本罗还擅长依靠个人速度和突破在反击中为队友送出助攻。加盟国安俱乐部后,他将身披11号球衣征战。

  28岁的姜祥佑曾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比赛。他是一名边路球员,刚出道时以左边锋位置为主,近年来改打左后卫。他的技术特点是左右脚能力均衡。改打边后卫后,他的防守能力逐渐增强,在场上攻守兼备,反击时具备较快的速度和较强的突击能力,传中威胁较大。2020赛季姜祥佑在K联赛中送出了12次助攻,是联赛的“助攻王”。他将在北京国安队身披17号球衣。

  今年25岁的达布罗在16岁时就参加了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作为前锋,他左脚技术能力出色,射术出色,跑位意识佳。2020-2021赛季,达布罗在克罗地亚乙级联赛中攻入30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2021年他转会至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萨格勒布火车头队,并打入12粒进球,暂居射手榜第三位。达布罗将身披30号球衣为北京国安队效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56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