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单招文化考试16日开考 考生考前两周非必要不离京
2022-04-06 09:01:0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将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明确,考生在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离京。

  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一部分。举办运动训练专业的招生院校共有107所,包括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举办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招生院校共有58所,专业所设项目为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中国式摔跤。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具备相关项目二级(含)运动员以上技术等级称号的考生方可报考。

  考试院提醒,考生在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离京,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家校两点一线;同时应于考前14天开始按要求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报告,凡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和与疫情相关的其他情况应及时向学校(报名单位)报告。考试当日,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记者 牛伟坤)

  (原标题:考生考前两周非必要不离京)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北京出台外控内筛四项措施 新增三类重点人群筛查
    在原有“10+3”重点行业人群核酸筛查基础上,增加养老机构、学校、进口货物3类重点行业人群筛查,每周至少开展1次全员核酸检测,可采取工作日每日20%比例开展。集中隔离人员在集中隔离初期第2、3、5天进行抗原自测,第1、4天进行核酸检测;封控区、管控区人员,在开展区域人群筛查初期第2、3、5天进行抗原自测,第1、4天进行核酸检测;防范区人员,在开展区域人群筛查初期第2、4、5天进行抗原自测,第1、3天进行核酸检测。
  • 北京消费季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应季商品走俏市场
    监测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热度居全国热门景区首位,持续发挥流量带动效应;三里屯商圈节日期间客流达到近42万人次。清明假期,节令食品正当时,青团春茶热度攀升,不少市民外出踏青,也带火了菜团子、艾窝窝、酱肉等春菜、踏青菜。
  • 体育单招文化考试16日开考 考前两周非必要不离京
    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将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考试当日,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 让各类教师都有机会脱颖而出:中国农大不断完善人才评价综合体系
  • 小汤山美丽智造园规划公示
    近日,《昌平区小汤山镇CP04-0201、020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22年—2035年)》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网站公示。该街区为小汤山美丽智造园所在地,未来将聚焦打造定制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美丽智造产业。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北京密云:执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风
北京密云:执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风
遗体整容师:给逝者体面的告别
遗体整容师:给逝者体面的告别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