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 经典IP彰显国潮国风
2022-04-04 14:48:11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3日)下午,北京欢乐谷2022年春风游园季·国潮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为期78天的活动期间,园区携手大闹天宫、哪吒闹海、葫芦兄弟三大经典国产IP,将举办一系列国潮国风主题活动。

    花果山、水帘洞、哪吒重生、葫芦兄弟集结备战……动画片里的经典场景在园区呈现,成为孩子们最喜欢拍照的打卡地,动画主人公将和游客见面,“齐天大圣”孙悟空等还会在花车巡游中与游客互动。

    “欢乐颂”花车巡游再次升级,表演以山海经的奇幻角色和三星堆的神秘文明为设计理念,神兽主题巡游、汉服巡游等将为游客带来新体验。

    此外,位于甜品王国区的大型亲子无动力游乐“甜心小镇”在清明小长假开放,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新增四组无动力游乐设施。位于失落玛雅区的萌宠乐园也在小长假同步开放,羊驼、矮马、孔雀等十余种小动物成为园区内的人气“明星”,亲子游客在这里将开启生态科普之旅。(记者 潘福达)

    (原标题:北京欢乐谷 经典IP彰显国潮国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北京密云:执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风
北京密云:执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风
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