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市场完成消杀 果品交易区恢复经营
2022-04-04 14:31:12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依据3月30日以来多轮次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及疾控部门在综合分析研判基础上给出的指导,4月2日,顺义区石门市场果品交易区解除临时管控措施,正式恢复经营。

    为了快速摸清石门市场人物环境新冠病毒污染情况,顺义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对石门市场所有库房进行了全覆盖多轮次的环境及物品核酸检测,累计采集环境标本4577管,2.7万多个点位。目前已开展四轮石门市场工作人员及同住人员核酸检测,累计采集21511人次,结果均为阴性。已对石门市场果品交易区进行全面消杀,消杀面积2万平方米。对同批次货物进行追踪排查,对库内涉疫货物进行封存,实施全面消杀。目前,已判定的密接、次密全部转运、落位,高风险人群居家隔离,外省和外区的密接、次密高风险人群已横转。果品交易区639人中,除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外,其他人员实行14天健康监测措施,隔日进行核酸检测,目前所有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记者 王可心)

    (原标题:石门市场完成消杀 果品交易区恢复经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北京密云:执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风
北京密云:执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风
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