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砍下24分 北京首钢队106比70大胜宁波队
2022-03-17 08:34:56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林书豪上篮。(供图/视觉中国)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京首钢队106比70大胜宁波队,以23胜12负的成绩依旧排在积分榜的第七位。

  此战之前,首钢队以22胜12负的战绩排名第七位。对手宁波队的战绩仅为3胜31负排名第十九位。两队差距明显,因此这是一场首钢队计划内要取胜的比赛。在上一轮首钢队战胜北控队的比赛中,翟晓川与对方外援兰兹伯格发生肢体冲突,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判定双方技术犯规,由于两人此前都各有一次技术犯规,因而双双被驱逐出场。CBA公司在15日对翟晓川开出了罚单,认定他的行为违反体育运动精神,对他停赛一场,罚款5万元。

  首钢队目前4名外援全部到位,常规赛进入尾声阶段,全队希望进一步磨合阵容与调整主要球员状态,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林书豪在第三阶段状态并未有太大的改观,总共出战5场比赛,场均得分不到7分。上轮“京城德比”,林书豪轮休,另一名后卫外援、久疏战阵的布朗出场,状态并不是很好。本轮面对宁波队,林书豪重回比赛名单,与布朗、汉密尔顿组成首钢队三外援,吉布森得到轮休。主力控卫刘晓宇本场也得到休息,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首发出场的林书豪用3分球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开场首钢队进攻并不顺畅,防守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压力,开局不久处于落后。宁波的外援中锋斯蒂马克打得很强硬,而林书豪还是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首节打了7分多种,布朗换下了林书豪,上场就打成“2+1”。此后,随着宁波队的进攻效率下降,首钢队将比分反超,首节25比16领先。次节,两队得分都很困难,打了3分钟只有首钢队得到5分。林书豪本节后半段再度出场,继续通过比赛来调整状态。宁波队在第二节只得到了8分,首钢队半场以55比24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开局,首钢队进攻打得有些急躁,宁波队借机追回一些分差。此后,林书豪的中投手感有所恢复,个人得分超过了20分。三节战罢,首钢队以78比51领先。末节,两队分差一直在30分上下,比赛没有了悬念。林书豪最后近5分钟的时间内再度出场,最终他拿下24分,率队大胜对手,另一名外援布朗也有19分入账。

  CBA常规赛只剩下三轮,首钢队的对手依次是新疆队、山东队、宁波队。首钢队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基本上会在第六位或第七位。(记者 陈嘉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林书豪砍下24分 北京首钢队106比70大胜宁波队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京首钢队106比70大胜宁波队,以23胜12负的成绩依旧排在积分榜的第七位。本轮面对宁波队,林书豪重回比赛名单,与布朗、汉密尔顿组成首钢队三外援,吉布森得到轮休。
  •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遗产将在赛后继续造福广大群众
    在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综合体育馆内,残疾人篮球运动员正在训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备期间,徐燕春不仅能开着电动轮椅独立外出,还作为无障碍监督员,为本市的无障碍改造和提升建言献策。
  • 日均上市800吨 特菜渐成北京市民家常菜
    春意渐浓,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鲜蔬菜汇聚北京。如今像西芹、西兰花这类“老特菜”早已失去了“新奇特”光环,更多的新品种被培育、引种、流通到北京,摆上市民餐桌。在新发地市场,近年来特菜所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前两年只有1%到2%,从去年开始已经占到4%,每天上市量在800吨左右。
  • 高端产业强劲增长 前两月北京经济延续恢复态势
    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北京经济延续恢复态势。从统计数据看,今年1至2月,全市高端产业继续保持活力,规模以上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同比分别增长15.9%和13.9%,新能源汽车、液晶显示屏产量分别增长1.4倍和49.9%。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实现网上零售额787.9亿元,增长2.6%。
  • 激发市场活力 北京2021年新设企业创近5年新高
    记者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的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报告中了解到,2021年,全市新设企业累计达23.79万户,同比增长28.04%,为近5年新高。2021年2月12日起,北京市冷链食品追溯平台的品种范围,从进口冷藏冷冻肉类、水产品扩大到全部储存温度在0℃以下的进口冷链食品。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长安街上玉兰开
长安街上玉兰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