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冬奥Vlog|在冬奥会品味中医药文化
2022-02-14 15:47: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冬奥遇上中医药文化,其实有很多地方值得细细品味。

  中西医并用的“中国方案”破解疫情防控难题,正被越来越多人接受。

  那么亮相北京冬奥会的中医药究竟有什么样的奥秘?让我们跟随新华社记者一起来深入挖掘一下!

  记者:梅元龙、郭沛然

  编辑:梅元龙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嘉靖
北京要闻
  • 冬奥“问记者”丨“回转”那么多,到底有啥区别?
      回转  大回转  超级大回转  平行大回转  ……  在观看北京冬奥会比赛的时候  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些项目  它们的名字极为相似  都带一个“回转”  2月13日,中国选手徐铭甫在比赛中。
  • 我在冬奥Vlog|在冬奥会品味中医药文化
      当冬奥遇上中医药文化,其实有很多地方值得细细品味。
  • 他们迎风冒雪!保障冬奥保障民生
    2月13日凌晨,“双奥之城”北京迎来强降雪天气,环卫、交通、电力等部门以雪为令,全力保障冬奥会顺利进行和首都城市生活稳定运行。
  • 冬奥场馆周边无积雪结冰 冬奥那片雪留与市民观
    今天上午,在经开区博大公园内,市民雪后打卡冬奥景观。一场春雪,引得不少市民“踏雪寻墩墩”,也让冬奥春节城市景观布置的养护人员忙活起来。据延庆气象部门2月13日8时50分发布的信息,13日凌晨3时左右开始,延庆全区开始出现降雪,处于暴雪黄色、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中。
  • “是冬奥会带来的一场好雪” 市民出家门玩冰赏景
    一场瑞雪降临京城,仿佛是为北京冬奥会助兴。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标志性的旋转地球地标旁,户外冰场成为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纷纷推着可爱的“小海豹”“小麋鹿”道具学习滑冰。
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赛况
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奖牌颁发仪式
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奖牌颁发仪式
北欧两项——个人赛赛况
北欧两项——个人赛赛况
高山滑雪——女子回转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女子回转比赛赛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836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