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冬奥Vlog|智慧餐厅奇遇记:天上真能掉馅饼?!
2022-01-30 15:19: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菜从天上来?是什么黑科技让外国记者、专家们频频点赞?新华社记者走进北京冬奥主媒体中心的智慧餐厅,带给你“全程高能”的黑科技体验!

  在这里,百余台制餐机器人24小时待命,可同时服务数千人。你只需要坐在餐桌旁,AI大厨就会全流程准备菜品,根据智能系统精确定位,一道道美味佳肴便飞檐走壁,从天而降。

  记者:洪雁、梅元龙、郭沛然、岳冉冉、张逸飞、王君宝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高亭宇、赵丹将担任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记者30日从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获悉,速度滑冰名将高亭宇和钢架雪车女将赵丹将担任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 我在冬奥Vlog|智慧餐厅奇遇记:天上真能掉馅饼?
    菜从天上来?是什么黑科技让外国记者、专家们频频点赞?新华社记者走进北京冬奥主媒体中心的智慧餐厅,带给你“全程高能”的黑科技体验!
  • 身背十余公斤救援包 雪山上“白衣天使”准备好了
    在延庆赛区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冬奥会参与者,他们既能救死扶伤,又能穿上雪服、踏上雪板在雪上驰骋——这就是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医疗队。昨天,在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正在延庆赛区整装待命的高山滑雪医疗队副医疗官郭祁和滑雪医生孙旭为记者们介绍了他们的工作。
  • 北京海淀博雅西园小区宣布解封 走出大门互道恭喜
    昨晚8时,海淀区上地街道博雅西园小区宣布解封。”  王金霞说的福字、对联是此前上地街道其他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以及辖区企业、海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联等单位给居民们送来的,可谓是“百家福”。
  • 布置已全部完成 60处冬奥春节景观诚邀北京市民
    这60处“打卡点”中包括天安门广场精彩冬奥花坛等主题花坛8处,北京北站前广场“绽放2022”等景观小品15处,王府井大街、北京冬奥公园等商业街区公园20处,前门步行街、模式口步行街等特色街区12处,以及分布在CBD核心区等地的灯光秀共5处。“后续,我们还将通过北京日报APP客户端设置景观布置投票通道,欢迎广大市民到这些点位打卡,同时为自己心仪的景观投票。
奥林匹克塔上演灯光秀
奥林匹克塔上演灯光秀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海陀塔,亮了!
海陀塔,亮了!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