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实施周期延长2个月
2022-01-28 09:09: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吉宁)为进一步引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北京市商务局发布公告延长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实施周期,由2019年2月1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止,延长2个月至2022年3月31日止。延长期内,将继续执行相关规定。

  据了解,北京市户籍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确认单》的非北京户籍人员、持有有效《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的非北京户籍人员和北京市公安机关认可的其他享受北京户籍同等待遇人员等五类人员均可享受补贴政策。

  根据相关政策,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在节能减排商品销售企业购买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微波炉、吸油烟机、燃气灶、坐便器、淋浴器、空气净化器、自行车、电饭锅、电磁灶和电风扇15类节能减排商品单件可享受最高800元的补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向冬奥出发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向冬奥出发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京城“小哥驿站”暖人心
京城“小哥驿站”暖人心
“双奥”志愿 梦想成真
“双奥”志愿 梦想成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