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为冬奥三赛区82家官方接待饭店授牌
2021-12-30 10:50:0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接待饭店授牌仪式昨天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等为北京、延庆、张家口三赛区82家官方接待饭店的代表授牌。

  韩子荣在致辞中希望京冀两地住宿服务保障人员站位要高,切实增强做好接待饭店服务保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要细,切实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好饭店服务保障工作;动力要足,切实增强东道主和主人翁意识,自觉践行“五种精神”,争当“冬奥先锋”;情怀要深,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讲好中国故事。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于德斌部长介绍了住宿保障工作整体推进情况、防疫工作以及保障特色和机制。要求住宿保障人员一定要当好住宿保障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检查员、培训员、服务员。

  官方接待饭店代表北京日坛饭店总经理王宗昌在发言中表示:授牌标志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住宿保障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家接待饭店要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盛会贡献力量。

  据悉,北京冬奥组委针对住宿任务进行了全面谋划、全程设计、全力保障。按照住宿任务进度,前期进行了系统化培训,确保官方接待饭店在住宿接待、防疫保障、交通安排、饮食服务等方面实现较大提升。近期,完成了实地踏勘检查、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保障团队组建和对接等工作,做到环环相扣,全面细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北京冬奥组委为冬奥三赛区82家官方接待饭店授牌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接待饭店授牌仪式昨天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等为北京、延庆、张家口三赛区82家官方接待饭店的代表授牌。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于德斌部长介绍了住宿保障工作整体推进情况、防疫工作以及保障特色和机制。
  • 国家体育馆升起“万国旗” “礼宾人”紧张又骄傲
    依照惯例,冬奥会比赛场馆应悬挂各参赛国家及地区旗帜,这排旗帜被称为“万国旗”,也叫静态旗帜。北京冬奥会期间,国家体育馆承接所有男子冰球比赛和部分女子冰球比赛,总计悬挂13面参赛队伍旗帜和四面通用礼宾旗帜——国际奥委会五环旗、国际冰球联合会会旗、主办国中国国旗和北京冬奥会会旗。
  • 北京积水潭医院新龙泽院区29日全面开诊试运行
    昨天,积水潭医院新龙泽院区急诊开诊试运行,实现门急诊、病房全面开放。本报记者 方非摄  本报讯(记者 孙乐琪 实习生 何蕊)昨天,北京积水潭医院新龙泽院区急诊开诊试运行,实现门急诊、病房全面开放。
  • 卫健委详解《规划》 市属医院预约就诊将超九成
    每万名常住人口疾控力量配比要达1.75人,全市急救站点增至465个,二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设立老年医学科比例达到70%,到2025年,市属医院预约就诊率大于90%,基层诊疗人次占总诊疗人次比例达到55%……《“十四五”时期健康北京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发布,提出33个具体指标。
  • 办实事与“创城”融合 顺义仁和镇着力办“三事”
    新建充电车棚、更换临期灭火器、引入金融便利店……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顺义区仁和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创城工作有效融合,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冬季两项中心为冬奥会做好准备
冬季两项中心为冬奥会做好准备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冬奥站好岗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冬奥站好岗
“冰丝带”建成智慧场馆
“冰丝带”建成智慧场馆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