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特辑 | 这些惊喜又精美的“冬奥周边”,了解一下?
2021-12-29 09:1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冬奥组委已先后开发了16个类别4500余款特许商品,产品设计融入了丰富的中国元素,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冰雪文化。这些冬奥周边不仅有多款精美工艺的收藏品,还有马克杯 、环保帆布袋、笔记本和望远镜等贴近生活的优质产品,让民众在迎接北京冬奥会到来的同时,为生活加点料!

策划:展鹏

 监制:杜文杰

  编辑:许艺林、朱旭彤

  新华网北京频道 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亚洲单体最大超级“菜篮子”鲜农批在北京开张
    历时五年建设,北京“菜篮子”再添重量级成员。“首农美好生活市集”是首农食品集团打造的品牌推广活动,在这里消费者可一站式品尝、体验、了解、采购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品牌产品。
  • “十四五”时期北京将供应100万套住房
    新京报记者12月28日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社会公共服务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进一步发挥北京优质资源辐射作用,推进京津冀公共服务协同发展,推进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等服务区域共建共享。
  • 地铁14号线即将全线贯通 日均客运量将超91万人次
    地铁14号线丽泽商务区站的站厅层和站台层采用通透设计,营造了空间开阔的视觉效果。14号线贯通运营后,张郭庄站上行首班车发车时间为4时55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30分;善各庄站下行首班车发车时间为4时55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30分。
  • 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年办结599项民生实事
    董英涛所在的潞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通州区疫情防控的最前哨,负责入境航班入京人员隔离点医学检验任务。厂通路的开工,标志着北京城市副中心与河北廊坊北三县交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向纵深迈进。
  • 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保障全要素应急演练举行
    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保障组模拟冬奥会赛时某日叠加发生城市运行保障突发事件,演练按照全要素、抗极限、场景化、实战化要求开展,检验和磨合城市运行保障相关机制,为做好冬奥会城市运行保障奠定基础。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冬奥站好岗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冬奥站好岗
“冰丝带”建成智慧场馆
“冰丝带”建成智慧场馆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