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在伊利集团展示
2021-12-17 08:38: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张骁)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赞助企业展示活动16日来到伊利集团。与会嘉宾近距离感受冬奥火种风采,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美好祝愿。

12月16日,护卫人员手持火种灯亮相伊利集团。新华社记者彭子洋摄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表示,冬奥火种展示活动凝结着“人人冰雪、人人冬奥”的美好愿景,也代表北京冬奥筹办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北京冬奥组委将与包括伊利在内的所有市场合作伙伴、与社会各界人士齐心协力,为各国运动员高水平发挥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为世界奉献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展示活动现场。新华社记者彭子洋摄

  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表示,冬奥盛会近在眼前,在接下来的50天里,全体伊利人将继续秉持企业信条,增进民众健康福祉,为奥林匹克注入营养健康新活力,为“健康中国”加油。

  北京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伊利已经连续携手中国奥运事业17年,是中国最长久的奥运合作企业之一。2017年,伊利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创办活力冬奥学院,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主动担当普及冬奥职责,让更多人接触冰雪、感受冰雪,进而爱上冰雪。

  编辑:刘阳、黄绪国、周欣、田文(实习)、郁思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让青春在冬奥志愿中绽放
让青春在冬奥志愿中绽放
“华夏之华”特展在北京举行
“华夏之华”特展在北京举行
延庆区持续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延庆区持续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密云区无人设备上岗保护水源安全
密云区无人设备上岗保护水源安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