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园年票15日起发售 设4处常年发售处
2021-12-14 15:13:58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从明天开始,2022年公园游览年票正式开始集中发售。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市民可前往市属11家公园及双秀公园共计24处年票发售点购买或充值。若错过集中发售期,也可在平日前往玉渊潭公园、景山公园、中山公园、陶然亭公园4处常年发售点购买。

  与往年相同,今年本市公园游览年票仍然分两类,一类是面值100元的公园游览年票,适用于10家售票的市属公园和双秀公园、国际雕塑园、大观园、地坛公园、月坛公园、水立方、北京世园公园;另一类是面值200元的联合年卡,除包含公园游览年票外,还有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覆盖北京云佛山滑雪场、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云居寺、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等。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明日正式发售后,各公园年票现场将设置秩序引导岗位及排队“一米线”,提醒室内购票游客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坚持每日卫生消杀,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做好销售服务。发售现场提供现金、电子支付、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手段,市民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

  市民可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及畅游公园微博、微信公众号和11家市属公园新媒体了解相关办理事宜,也可在各公园门区观看发售通告,了解相关情况。年票发售时间将持续至2022年1月15日。年票发售期间节假日不休息,票源准备充足,并设玉渊潭公园、景山公园、中山公园、陶然亭公园4处常年发售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青年演员“武动”梨园
青年演员“武动”梨园
“水晶鞋”与冰雪共舞!
“水晶鞋”与冰雪共舞!
鼓曲演唱会《重听经典》演绎经典
鼓曲演唱会《重听经典》演绎经典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冰雪狂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冰雪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16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