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嘉业:新科技、新理念、新材料助力五棵松体育中心改造升级
2021-11-30 14:12: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五棵松体育中心将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女子冰球和男子冰球部分比赛。场馆改造工程于2020年12月完工。通过改造,五棵松体育中心实现了6小时“冰篮转换”,场馆的运营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目前,已通过两场测试赛检验,并全面具备办赛条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我与冬奥的故事 | 智能复兴号助力北京冬奥会
      2019年12月,京张智能高铁开通,北京至张家口单程只需47分钟,实现了申办冬奥会时中国向全世界的庄严承诺。
  • “十三五”期间 北京生态环境状况指数连年攀升
      在30日举办的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主办城市系列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专场,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于建华介绍,“十三五”期间,北京生态环境状况指数(EI)连年攀升,由2015年的64.2%增长到2020年的70.2%,北京市生态环境状况稳步向好。
  • 建立失能失智老人照护体系
    到2025年,本市将建设不少于1万张养老家庭照护床位。规划提出,本市将推进养老补贴制度改革,加快从“补床头”为主向“补人头”为主转变,提升老年人的支付能力和选择自由度,实现养老机构从“围着政府转”向“围着老人转”转变。
  • 北京营商改革5.0版推299项任务
    近日,北京被国务院列为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又将有一批新招、实招陆续落地。相关负责人说,北京将高质量完成试点改革任务,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带动全国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
  • 冬奥场馆全部采用绿色设计
    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主办城市系列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专场,市生态环境局、市经济信息化局、市住建委、市水务局、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惠民观影活动
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惠民观影活动
“冬奥后花园”四个主题景观亮相
“冬奥后花园”四个主题景观亮相
为雪而生 为国而战
为雪而生 为国而战
京雄高速设智慧车道测试无人驾驶
京雄高速设智慧车道测试无人驾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