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部分集中医学观察学生返校
2021-11-20 08:08:43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欢迎回家!”昨天下午,陈经纶中学分校东湖湾校区的55名学生,经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后,结束了在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观察,乘坐大巴车回到学校。

  为迎接同学们的归来,学校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欢迎仪式,并为他们准备了贺卡和鲜花,贺卡内还统一放置了致家长的一封信,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和疾控部门工作的支持。

  “在观察点时,很想念老师和同学,终于可以见到他们了,很开心!”一位学生说道。

  “从进观察点到现在回来,学校各个环节安排得都非常有序,各项保障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在观察点时,也几乎是缺什么,很快就有人把东西送到。真的很感谢大家的付出。”一位陪同孩子隔离的学生家长说。

  而孩子的坚强和成长更是让家长感到欣慰。一位家长告诉记者,隔离期间,孩子也出现过情绪烦躁的时候。但是孩子很快就能调整好,而且还能在房间内静心学习、看书、锻炼,孩子的适应能力和对学习生活的积极态度让他感觉很安心。

  除了贺卡和鲜花,当天,学校还为返校学生送上了区教委提前为他们准备的装有口罩、香皂、手套等物品的防疫工具箱,以便于他们继续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考虑到学生们离开学校时还是深秋,有的孩子穿的衣服单薄,学校还拿出了东湖街道此前为他们准备的防寒服,便于有需要的学生取用。

  欢迎仪式结束后,55名学生直接跟随陪同家长回家进行休息。下周一他们将返回校园,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陈芳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北京:萌娃打疫苗
北京:萌娃打疫苗
燕山深处天鹅舞
燕山深处天鹅舞
打卡冬日候鸟天堂野鸭湖
打卡冬日候鸟天堂野鸭湖
冬日吃栗子
冬日吃栗子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