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友情叫杨紫 张一山
2021-11-12 11:00:59 来源: BTV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独家对话:王景春
  • 有一种友情叫杨紫 张一山
  • 北交所周六将开展开市通关测试
    种种迹象表明,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的脚步正越来越近。根据上市规则,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需为在全国股转系统连续挂牌满12个月的创新层挂牌公司。前期已报送的北交所合格投资者可以交易北交所上市公司股票。
  • 超800万人激活北京医保电子凭证
    自今年1月1日本市启用医保电子凭证进行就医结算以来,北京医保电子凭证全渠道用户量已达843万人。参保人可通过官方授权渠道的手机客户端程序展示二维码,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在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就医结算。
  • “双减”挂牌督导每月开展一次
    5月至11月,挂牌责任督学对本市中小学开展了5轮全覆盖专项督导,重点聚焦“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等。在昨天举行的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市教委主任、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宇辉透露,将每月开展一次“双减”挂牌督导,加强对各校的专业指导。
北京海淀:保障封闭社区居民生活
北京海淀:保障封闭社区居民生活
北京:物流基地全力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
北京:物流基地全力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
雪后初霁北京城
雪后初霁北京城
50秒带你领略八达岭长城雪后美景
50秒带你领略八达岭长城雪后美景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05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