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类来返京人员须立即登记报备
2021-11-02 09:20:37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日,北京市卫健委提醒四类来返京人员须立即登记报备。

  卫生健康部门提醒,10月11日(含)以来途经江西省上饶市,10月12日(含)以来途经黑龙江省黑河市,10月29日(含)以来途经江西省九江市,10月30日(含)以来途经浙江省杭州市的来(返)京人员,须立即向所在单位和居住地社区(村)登记报备。市民应密切关注国内各地区疫情信息,如与目前国内已报告病例的公布行程有时空重合,须立即向社区(村)、单位、宾馆报告行程,就地自我隔离不外出,并配合各项管控措施。如尚未返京,请暂缓回京,并配合当地防控措施。封控区、管控区人员及其他高风险人群,应居家隔离足不出户,按照相关部门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在医学观察期间出现任何身体异常,要及时报告,按要求就医。(记者 孙乐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租房代征缴税试点数字人民币
      记者11月1日获悉,在东城区税务局设立于体育馆路街道的出租房屋委托代征点,市民杨先生近日通过所持有的数字人民币缴纳了一笔个人出租自有住房所对应的税款,并成功开具出了增值税发票。这也是北京市税务局办理的全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委托代征税款业务。
  • 北京市昌平区风险人员 纳入社区管控
    11月1日,昌平区副区长佟立志介绍,为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昌平区快速排查风险人群,截至10月31日,已摸排重点区域进京人员41899名,均已纳入社区管控。
  • 北京市将适时启动连锁商超保供稳价措施
    记者11月1日获悉,受今年秋季蔬菜主产区大范围降雨以及当前北方大棚和南方产区蔬菜尚未达到批量上市条件等因素影响,北京市蔬菜提前进入季节性上涨通道。
  • 未排除新冠感染前实行闭环管理
    11月1日,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昂表示,北京市将加强发热门诊患者就诊服务,对有流行病学史的发热门诊患者,未排除新冠感染前实行闭环管理。
  • 重点行业从业者须持核酸证明上岗
    北京市将规范市场领域重点从业人群核酸检测频次。严格做好“人、物、环境”常态化核酸检测,近10天以来,累计检测各类食品、外包装、生产经营环境及从业人员15.43万件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桥现浇梁浇筑完成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桥现浇梁浇筑完成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