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月23日新增4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10-24 15:25: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侠克)北京市卫生健康委24日通报,10月2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4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

  据了解,该4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住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均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先后于10月22日、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确诊病例,其中2人临床分型为轻型,2人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月19日从丹麦出发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经海关健康筛查并进行核酸检测后,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10月22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0月23日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相关部门已对上述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表示,近14日内有1例及以上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应认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目前尚在有1例及以上感染者的地级市及14日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待进(返)京人员,请就地落实防疫要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北京新增一处疫情中风险地区
北京新增一处疫情中风险地区
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赛况
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赛况
男子500米赛况
男子500米赛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