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体志愿者做好角色转换 保障测试赛顺利进行
2021-10-24 08:31:47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夜幕降临,首体一天的赛事全部结束,场馆内的志愿者们依然忙碌着。在“相约北京”测试赛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比赛进行期间,首体运营团队继续在全部29个业务领域测试要点,场馆平均每天运行时间20小时。(记者 刘平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空中"好邻居"出没市属公园 占北京野生鸟类四成
    北京秋高气爽,正是观鸟的最佳时节。记者昨天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市属11家公园已记录栖息鸟类达218种,占北京野生鸟类四成,市属公园的生物多样性已得到显著提升。如今,越来越多的鸟类在公园出没并繁殖繁衍,颐和园、天坛、北海、北京植物园、紫竹院等成为北京著名的观鸟地。
  • 因"众"而胜——双创周里感受创新发展“源动力”
    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中,一个个创新团队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变为创新发展的“新种子”,一个个企业持续创新突围加快经济发展的“步频”,一位位专家创客面向社会、面向全球、面向未来,以“闯精神”不断输出“源动力”……
  • 老城保护更新基地落户新街口 居民专家共议改造
    新街口街道地处老北京内城西北角,位于西城区中部偏北,街道区域功能鲜明。未来,这里将成为文化遗产传承保护、街区有机更新和美好社区营造的窗口,也将成为居民共话老城保护更新的会客室。
  • 一日连战欧美劲旅 中国轮椅冰壶队一胜一负
    昨天,“相约北京·昆泰”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日轻取斯洛伐克队的中国队在上午和晚上分别对阵俄罗斯冰壶协会队和加拿大队两支强队,最终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
  • 北京市休闲农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记者24日从北京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北京市自2019年推出“京华乡韵”品牌以来,不断优化顶层设计、注重政策跟进、创新制度支撑、培育区域品牌,休闲农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北京新增一处疫情中风险地区
北京新增一处疫情中风险地区
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赛况
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赛况
男子500米赛况
男子500米赛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