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首届飞镖公开赛
2021-10-24 08:36: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 首届北京飞镖公开赛23日在北京酷车小镇举行,来自全国254位专业和业余选手向7项冠军发起了冲击。

  本届比赛男、女专业镖手在竞技组展开了软式701和硬式501的比拼。最后北京的谢闻歌和黑龙江的华烨分获软式男、女冠军,北京的曹德亮和张颖名列硬式男、女第一,其中硬式女子决赛三局两次打出单轮大满贯180分。

  为了给广大市民和学生飞镖爱好者搭建展示魅力、方便交流的平台,赛事组委会这次特别设置了大众组和中、小学组,他们竞赛的项目为软式个人8回合高分赛。最后,夺得大众组第一的选手是北京的翟元栋,来自大连的芦宗圻获得中学组冠军,小学组冠军杯被北京的伍健坤捧走。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孔宪菲表示,北京市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这项公开赛,力争把它打造成精品赛事。

  据介绍,北京酷车小镇未来不仅要继续支持飞镖运动,而且还要发展为体育电竞(青少年体适能)运动中心。

  本届公开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朝阳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飞镖协会和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北京新增一处疫情中风险地区
北京新增一处疫情中风险地区
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赛况
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赛况
男子500米赛况
男子500米赛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