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志愿者开启冬奥之行
2021-10-17 15:30:28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冬奥会临近,北京各高校学生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

  清华大学日前召开服务冬奥志愿者动员会。全体师生志愿者整装待发,将承担冬奥会开闭幕式演出、场馆服务、对外联络和反兴奋剂服务等四项志愿工作。清华大学计划向本届冬奥会派出志愿者约900人。

  日前,北京建筑大学召开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誓师大会,143位师生开启冬奥志愿之行。目前,该校首批志愿者已经开始参与首都体育馆的国际测试赛志愿服务。北京体育大学的126名志愿者承担了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首都体育馆中媒体运行和体育领域的志愿工作。(实习生 何蕊 通讯员 任敏)

  (原标题:高校志愿者开启冬奥之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北京:高校志愿者开启冬奥之行
    随着冬奥会临近,北京各高校学生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北京体育大学的126名志愿者承担了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首都体育馆中媒体运行和体育领域的志愿工作。
  • “我来北京看冬奥”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当日,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建党百年 我来北京看冬奥”公益活动在京举行,来自广西、湖北等地的7名残疾青少年及其家属受邀参加活动。
  • 北京西城: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进行时
    10月17日,在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为接种人员接种加强针。
  • 北京:3421个社区近万场活动同过邻里节
    昨天,北京市第三届“社区邻里节”在石景山区高井路社区冬奥文化广场开幕。活动在石景山区冬奥文化广场设主会场,在全市各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北京冬奥。活动期间,全市3421个社区将同步组织开展近万场活动,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 从进场到分区 首体防疫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
    “相约北京”2021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昨天在首都体育馆落下帷幕。为了给运动员提供舒适便捷的赛会体验,首体添置了14个更衣室,均配备独立的磨刀室、储存室、按摩室、教练室。
“花样年华”音乐会在京举行
“花样年华”音乐会在京举行
花样滑冰——“相约北京”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第二日赛况
花样滑冰——“相约北京”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第二日赛况
走近冬奥|花滑亚洲杯竞赛落幕 隋韩重启经典总分200+
走近冬奥|花滑亚洲杯竞赛落幕 隋韩重启经典总分200+
金婚夫妻重温中式婚礼
金婚夫妻重温中式婚礼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