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家企业将参展第二十九届中国北京种业大会
2021-10-16 09:19: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14日获悉,第二十九届中国北京种业大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举办,旨在发挥北京传统优势,聚集国家资源力量,助力种业振兴,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据了解,北京种业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八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今年的大会首次使用“中国北京种业大会”的名称,以“一粒种子、改变世界,种业振兴、北京先行”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北京种业成果展、四场种业峰会、现场展示交易和实地品种展示观摩等活动。

  10月14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第二十九届中国北京种业大会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九届中国北京种业大会组委会供图)

  第二十九届中国北京种业大会执委会副主任、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郑渝说,北京大力推进现代种业发展,形成了一批种业成果,聚集了一批种业企业,汇聚了一批种业人才,逐步成为国家推进种业振兴的重要区域和中坚力量,是世界种业进入中国、中国种业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

  本次大会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中国种子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种子贸易协会主办,由丰台、通州、海淀、平谷四个区共同承办,大会期间将举办四场种业峰会,分别为第二十九届中国北京蔬菜种业峰会、第二届中国北京玉米种子及产业链峰会、第二届中国北京畜禽种业峰会,以及首届中国北京国际种业论坛。(记者李春宇)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北京:感受潮流艺术魅力
北京:感受潮流艺术魅力
花滑亚洲杯竞赛落幕
花滑亚洲杯竞赛落幕
北京画院创作与典藏精品展
北京画院创作与典藏精品展
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
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6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