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醇香氤氲!咖啡大师技能比拼

2021年10月18日 08:54:12 | 来源: 新华网

  “三元杯”第二届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17日在北京落幕。

  在本届咖啡行业国家级赛事中,从全国咖啡行业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4名咖啡师,分别参与了拉花、手冲、美式、创意咖啡、杯测等多个项目的对决。

  随着我国消费产业升级,咖啡作为舶来品越来越受到中国年轻人的青睐,逐渐形成了独特的咖啡消费文化。

  来看看获得咖啡拉花单项冠军的咖啡师刘强,以咖啡液为画纸、以牛奶泡为画笔现场表演制作的海马图案咖啡拉花。

  记者:谢晗 庞元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6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