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圈里的演技派——吴京
2021-10-09 09:27:46 来源: BTV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影视圈里的演技派——吴京
  •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蔡奇主持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优化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人才的风尚。
  • 园林废弃物变彩色“地毯”
    在顺义区李遂镇崇国庄村林地里,由废弃的树枝、树皮等制成的有机覆盖物呈现六种颜色,如同绚丽的地毯覆盖在林下,不仅赏心悦目,还能起到滞尘降尘、涵养水源的作用。
  • 北京发布新版演出场所疫情防控指引
    市疾控中心日前发布新版《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演出场所防控指引》,演出场所应建立全员定期核酸检测机制,对频繁接触服务对象或相关物品的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每周检测一次。
  • 西城增6800余电动车充电接口
    记者从西城区消防支队防火处了解到,截至目前,西城今年已新增6800余个电动车充电接口,近3000个电动车充电接口正在安装中。西城区消防支队防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走访、调研摸清电动车充电设施的数量需求和位置需求,尽快实现全区电动车充电设施全覆盖。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山西文物展亮相清华大学
山西文物展亮相清华大学
北京汇文中学庆祝建校150周年
北京汇文中学庆祝建校150周年
国庆长假消费市场活力涌动
国庆长假消费市场活力涌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