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市:冬储菜上市销售忙
2021-11-02 16:40: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日,在超市发双榆树店,市民(右)购买大葱。

  当日,北京超市发连锁各直营店冬储菜上市。据了解,冬储菜采用产地直采的方式供应市场。在销售冬储菜期间,北京超市发连锁50家直营店每天将提供150余吨大白菜、30余吨大葱。冬储菜供应将持续至11月4日。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李琰已任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总教练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王镜宇、罗鑫)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号“中国冰雪”消息,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已出任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总教练。
  • 中国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力度 加速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
    因此,在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后增加疫苗接种针次,非常有必要。
  • 永引渠水系景观提升工程竣工亮相
    刘娘府段充分利用泵站西侧坡地建设出滨水景观“清川广场”,形成集纪念活动、舞台表演、科普展示、灯光秀、休闲游憩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水休闲空间。永引渠水系景观提升二期工程全长3.9公里,包括西山枫林段、刘娘府段、模式口段。
  • 数个封控小区终解封 居民向工作人员送锦旗
    今天凌晨0时,随着小区大门缓缓打开,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建材城西二里小区解除封闭管理。疫情反复,被纳入管控区域的恒富中街6号院、7号院以及帝京花园三个小区378户居民,第四次核酸检测结果仍为阴性,可以解除封闭管控。
  • 北京城市副中心81条背街小巷“一直美下去”
    今年,北京城市副中心为背街小巷启动动态治理,在细节处做“民生加项”。今年5月,利用拆违空地建起的“果园体育公园”内多了几个看似不起眼、利用率却颇高的小玩意——挂钩。
北京超市:冬储菜上市销售忙
北京超市:冬储菜上市销售忙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2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