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质促进趣味运动会揭幕
2021-10-16 08:55: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青少年科学健身普及活动暨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质促进趣味运动会15日在此间的天通苑体育馆揭幕。

  这项活动这次走进了天通苑社区,现场开展青少年体质促进趣味运动会,让参与者通过平衡前进、收腹击地、屈体移球、袋鼠快跳等运动项目展开比赛,分别从平衡感、柔韧性、腰腹力量、灵敏度及弹跳等全方位、多角度体验体质促进项目。

  活动的另一个主题是“奔跑吧少年”体适能趣味挑战赛,在工作人员的专业保护下,参与者用跑、跳、钻、攀、爬、翻等动作,通过多个障碍,多方面锻炼体能。此外,活动中还有双人跳绳、隔岸接果等团体项目,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同时,活动还运用新媒体传播体育健身项目、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等视频教程,传授科学健身方法,对青少年进行科学健身指导。

  本项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主办,此后该项活动还将走进北京四个社区进行推广,吸纳更多青少年学生参与。

  编辑:树文、吴博文、周欣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北京:感受潮流艺术魅力
北京:感受潮流艺术魅力
花滑亚洲杯竞赛落幕
花滑亚洲杯竞赛落幕
北京画院创作与典藏精品展
北京画院创作与典藏精品展
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
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6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