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光大科技入选2021中关村金融科技30强榜单
2022-08-26 18:42:22 来源: 光大科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第六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暨2022“光大杯”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金融安全专场在北京召开。大赛发布《2021中关村金融科技30强榜单》,光大科技成功上榜。

  论坛邀请相关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商业精英、媒体人士等共同参与,聚焦金融科技前沿和热点问题,为金融科技和数字普惠金融发展分析行业问题、提供最新思路。

  当前,金融科技已然成为全球各国抢占发展新高地、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北京是全球金融科技领先城市,中关村作为北京高精尖产业的聚集区,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引领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目前,中关村拥有近500家金融科技企业,聚焦支付、供应链金融、保险科技、智能营销、监管科技等领域。在《北京市促进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8年-2022年)》的引领下,不断集聚创新资源、海纳八方英才、夯实基础设施,走出一条科技支撑、创新为本、应用落地、融合发展的独具特色的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之路。

  为推动中关村金融科技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加大对北京金融科技优质企业的宣传力度,特推出“2021中关村金融科技30强榜单”(简称“2021年30强榜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