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日:一线建设者见证航天成就
2023-04-24 08:42:36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4月23日,中建三局顺义航天产业园项目的数十名一线建设者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逐梦寰宇问苍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十年成就展”,感受航天科技的魅力。4月24日是第八个“中国航天日”,主题为“格物致知,叩问苍穹”。

  记者:才扬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中国航天日:一线建设者见证航天成就
    4月23日,中建三局顺义航天产业园项目的数十名一线建设者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逐梦寰宇问苍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十年成就展”,感受航天科技的魅力。
  • 《高质量发展的选择》一书出版发行
    在学理维度中,作者以经济学原理为基础,通过分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际经济循环等议题,剖析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路径选择;在体制维度中,作者重点探讨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的协同作用,以及国有企业改革等问题;在政策维度中,作者分析了财政政策、货币政策、科技创新等议题,探讨了如何推进基本经济制度改革等。
  •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幕
    围绕“妙趣童生、悦动山水”设计理念,本届嘉年华在怀柔区19个场地推出40余项活动、100余个体验项目,为游客提供精彩纷呈的文旅体验。
  • 交通运输部要求严格落实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
    记者23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针对“五一”假期期间自驾出行需求旺盛的特点,交通运输部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严格落实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强化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车道运行监测,及时处置异常情况。
  • “京·彩”新征程 | “海淀有数 活力在线” 聚焦海淀区数字经济发展新成果
    据介绍,中关村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成立于2020年底,按照“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核心思路,布局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三个板块,是具有专业服务能力、资源配置能力和核心创新能力的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
北京:实体书店品书香
北京:实体书店品书香
“请你跟我一起来”中央民族歌舞团2023年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举行
“请你跟我一起来”中央民族歌舞团2023年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举行
女超联赛:北京对阵武汉车谷江大
女超联赛:北京对阵武汉车谷江大
北京:中山公园郁金香花开正艳
北京:中山公园郁金香花开正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