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平谷区分站赛举行
2023-04-23 08:56:3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第七届“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平谷区分站赛22日在北京市平谷区北寨村举行。

  赛事共设五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壮年组、女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车组和全民健身骑游组,共有约300名选手参赛。

  今年的平谷区赛段将线路选定为全程12公里的爬坡赛,由平谷区北寨村出发,沿熊南路一路向北,全程都是爬坡山路,平均坡度6%,最大坡度10%,线路挑战性和难度都比往届有所增加,让选手们体验更大挑战性的同时,也感受“桃醉平谷”的秀丽风光。

  最终,吴葆超、刘姚广、刘天宝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前三名,赵英军、黄任华和麻宏伟获得男子公路壮年组前三名,刘丽、宋晨曦、郑颖获得女子公路精英组前三名,叶振超、郎胜朝、田若旸获得男子山地车组前三名。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主办。组委会为打造京津冀地区品牌赛事,对已连续举办六届的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创新,把京津冀一站贯穿式调整为分站赛模式,既扩大了赛事规模,又为“体育+旅游”提供平台,在办赛的同时推动当地旅游事业和经济的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实体书店品书香
北京:实体书店品书香
“请你跟我一起来”中央民族歌舞团2023年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举行
“请你跟我一起来”中央民族歌舞团2023年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举行
女超联赛:北京对阵武汉车谷江大
女超联赛:北京对阵武汉车谷江大
北京:中山公园郁金香花开正艳
北京:中山公园郁金香花开正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