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南北向入口、打通丽泽堵点 丰台区金泽路开通
2023-04-09 08:42:0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侠克)4月8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金泽路(凤凰嘴街-丰草河北路)开放通行,这条南北向直接进入商务区的道路正式打通。

  “金泽路开通后,节约了出行时间,企业员工出行不用绕道,10分钟就可以到达丰台站乘车。”在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工作多年的孟祥阳说,他走到丰台站只用了10分钟。

  图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金泽路位置图。(丰台区供图)

  据悉,金泽路红线宽35米,全长约1公里,为双向四车道,呈南北走向。该条道路的开通,是在丽泽金融商务区南区现有东西向两处出入口的基础上,增加一处南北向出入口,将大大缓解商务区交通拥堵点,节省进入丽泽的时间,也将进一步打通丽泽核心区内部道路交通微循环。

  丰台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丽泽金融商务区拥有大量商务客群和品质家庭客群的同时,也会有源源不断的商旅客群,因此对外出行需求很大。“经过与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对接,我们对周边道路状况进行仔细摸排,听取企业代表意见,打通道路‘堵点’,打造丰台站与丽泽的重要联络线。”

  据介绍,金泽路的开通将惠及丽泽1000余家企业和入驻企业员工4万余人,极大满足商务区日益增加的入驻企业员工出行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北京平谷:梨花绽放迎客来
北京平谷:梨花绽放迎客来
傅雷铜像在国家图书馆落成
傅雷铜像在国家图书馆落成
中国篮球协会举行媒体日活动
中国篮球协会举行媒体日活动
清明假期 踏青休闲
清明假期 踏青休闲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