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文旅消费系列活动 推出10条春花主题游线路
2023-03-22 16:25:34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3月21日,“开门迎春”2023北京文旅消费系列活动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启动。此次活动是北京市今年文旅促消费的首场市区联动活动,也是首届京津冀消费季的重点文旅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10条“漫步北京-2023春花烂漫主题游线路”,为游客踏青赏花提供了多样化、趣味性的选择。

  记者:杨淑君、王正健(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启动文旅消费系列活动 推出10条春花主题游线路
    3月21日,“开门迎春”2023北京文旅消费系列活动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启动。
  • 这个周末将迎来首个清明祭扫高峰 前往奠扫留意
    本周末,北京将迎来首个清明祭扫高峰日,部分陵园周边预计会有拥堵。在祭扫高峰日,交管部门将在全市墓地陵园周边道路设置疏导维护岗位,部分墓地陵园周边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 助攻新药研发 中关村生命园建成创新服务平台
    “攀登”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高峰殊为不易,一项项成果诞生背后少不了“助攻”的身影。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内,除了生物样本库外,还有能够快速帮助创新药企寻找抗体、匹配适应症等的AI“最强大脑”。
  • 满足通勤需求 北京市郊铁路早晚高峰将增开列车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交通委、北京市域铁路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整体提升工程(北京西至良乡段)及东北环线工程已纳入2023年市政府重点工程。目前,北京市郊铁路已经开通了S2线、城市副中心线、怀柔-密云线和通密线4条线路,运营总里程已达400公里。
  • 2023年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任务已确定
    2023年全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有了明确任务书。3月22日,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2023年全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任务已下达给各区,今年,全市新开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301个,新完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43个。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故宫游人如织
故宫游人如织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胜山东高速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胜山东高速
北京:前门大街人气旺
北京:前门大街人气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