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厚植人才沃土 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2023-02-18 08:42:0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赵旭)2023年北京市平谷区人才发展大会16日在平谷区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大会以“爱才、懂才、聚才、兴才”为主题,旨在为平谷区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据介绍,大会上发布了《平谷区支持人才发展若干措施》,即“平谷人才十条”。该措施在资金奖励、引进落户、住房保障、家属服务、交通出行、就医养老等10个方面,聚合市、区多项优势资源,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阶段人才的创新创业提供精准支持。

  北京市人才局副局长于海蛟表示,北京市正朝着建成高水平人才高地的目标奋进,平谷区努力探索出了一条既符合实际、又能充分利用首都人才资源的工作路径,希望平谷区锚定“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发展方向,树牢全球视野、战略思维,积极参与全球人才竞争合作,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加快建成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农业科技的强劲动能。

  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说,平谷区厚植汇聚人才、激发人才的沃土,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最大诚意、最多资源、最优服务”,邀请人才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期盼人才坚守初心、做大事业、务实创新、团结奋斗,努力将平谷打造成“中国农科第一镇”“中国物流第一镇”“中国休闲第一镇”。

  据悉,会议期间还成立了“平谷区人才之家”“平谷区人才协会”“平谷区人才联盟”,为人才在生活、工作、培养、交流等方面提供各类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薛四四上岗了
薛四四上岗了
北京平谷:抢抓农时劳作忙
北京平谷:抢抓农时劳作忙
雪后箭扣换银装
雪后箭扣换银装
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京开幕
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京开幕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