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牍探中华》等总台重点节目将与观众见面
2023-01-21 09:01:51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日陆续发布央视综合频道、“央视频”新媒体平台、新闻新媒体中心重点节目片单。

  文化节目《简牍探中华》《宗师列传·唐宋八大家》《文脉春秋》、纪录片《寻古中国》《农耕有文明》、美食节目《三餐四季》、电视剧《我们的日子》《大汉赋》《天望》《城中之城》等20档重点节目将陆续在央视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

  《探秘国家公园》《丽人行》《城市有意思》《节气·古都》《国之大雅》《博物馆9分钟》《中国短视频大会》《孩可以厨房》《真相推理所》《中华文明数字化工程》等30个重点节目将陆续在总台“央视频”新媒体平台与观众见面。

  融媒体报道《开局之年看中国》《向春而行》、系列直播《中国空间站》《穿越中国秘境》、季播节目《酷啊!未来》、系列短视频《万万没想到》《我的故事》等13个创新节目和融媒体产品将陆续在总台“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与观众见面。

  此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数字文化艺术博物馆“央博”平台将于1月21日除夕上线,“新春云庙会”元宇宙体验活动也将同步推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岁末故宫人气旺
岁末故宫人气旺
国博举办中医药文化展
国博举办中医药文化展
北京:乐享冰趣
北京:乐享冰趣
北京街头年味渐浓
北京街头年味渐浓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