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急诊发热门诊地图小程序上线
2023-01-16 09:24:0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记者1月15日从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北京急诊发热门诊地图”小程序正式上线。进入小程序后,用户可以看到开设发热门诊和急诊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接诊状态、接诊时间段、是否开设急诊、是否开设发热门诊、是否接诊发热患儿等服务状态,还可以看到医疗机构的地理位置、地图导航、服务电话、就诊须知等信息。

  据介绍,用户可以通过“健康北京”微信公众号,在“科学防疫”目录中,进入“急诊发热门诊地图”服务,也可以通过“京通”小程序,在“健康服务专区”中,进入“急诊发热门诊地图”服务。

  据悉,“北京急诊发热门诊地图”小程序还可提供部分医院的实时动态信息,包括候诊人数、当前叫号数、最长等待时间、开放诊位数、医疗资源使用率等。通过实时信息,用户可以了解医疗机构资源使用情况,合理选择医疗机构就医。(记者侠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北京明确2023年“任务书”
北京明确2023年“任务书”
全民健身——相约大跳台 畅游冰雪汇
全民健身——相约大跳台 畅游冰雪汇
北京: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张灯结彩迎春节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