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商圈推出促消费活动 14号线沿线商业装扮迎新春
2023-01-12 09:11:4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图集

  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春节期间,朝阳区将以“潮朝阳”主题为统领,着眼“一纵”——14号线商业带,立足“一横”——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聚焦“一核”——CBD千亿级商圈,以“一纵一横一核”辐射带动周边商圈,共同打造兔年新春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让消费者感受热情洋溢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回暖消费。

  其中,地铁14号线商业带将以“来14号线,be‘兔’gather”为主题串联沿途各大商圈活动,计划联动京港地铁,发挥地铁车厢电视、轨道灯箱、闸机等广告入口优势,同时进行线上宣传引流,将商圈的消费活动、优质商户、特色产品等内容数字化,带动以年轻客群为主的消费者积极参与、感受、体验朝阳消费文化,营造线上引流、线下互动的浓郁消费氛围。

  在颐堤港一层的冬季花园里,软萌的兔子变身太空兔,时而“太空漫步”,时而在“月球”上举铲挖土,将人们带入一个又一个太空场景中。这是颐堤港为迎接2023年兔年到来而特别推出的太空兔展览。展览打造了以“月兔降临”“探月秘密”“环形序列”“颠倒太空舱”“月壤研究站”“官方手办限定店”六大主题场景共同构建的互动体验空间,通过丰富的场景和沉浸式的体验,邀请消费者一同感受太空探秘的奇趣魅力。

  展览特别携手中国探月工程和火星探测工程两个国家级IP的官方形象太空兔,将硬核科技、太空美学与节庆氛围相结合,以此致敬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发展,并期待通过“星”运领航的美好寓意,与消费者一同开启“幸”事满满的新一年。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现场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到玉兔二号月球车1:1的模型以及真实的火箭残骸。

  据颐堤港市场部副总监邓慧敏介绍,为迎接新春的到来,颐堤港连同场内180多家租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营造了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春节假期我们安排了丰富的巡游活动带领大家感受春节的氛围,并联动逾百家商户开展‘星运新春’主题促销活动,推出价值满减礼包及线上满返星运福袋,线上商场同步推出囤年货、团圆餐及焕新颜等主题秒杀活动,为顾客带来线上线下多重新年福利。”

  昨天中午1点,颐堤港一层的饭馆里依然有不少人在用餐。据介绍,商场琳琅满目的年货和风味众多的年夜饭已经就位,目前不少餐饮店铺已经陆续接到了年夜饭的预定。羲和雅苑颐堤港店店长聂爱军介绍说,近期随着商场客流显著回升,餐厅的烟火气也都回来了,“我们包间的年夜饭已经都订满了,还介绍了不少顾客去临近的店里用餐。”北京SKP与SKP-S将在1月12日 至1月29日推出一系列充满“年味儿”的活动。其中,1月14日至27日(1月21 日除外),在SKP 4层K大道,民俗大师将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市民在欣赏鲜花的同时可以感受民俗工艺的魅力。合生汇将开展“长安二十一街区之遇兔呈祥”活动,结合春节及元宵节节日特点,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跨越五千年的历史长河,探寻春节的发展历程。

  据悉,朝阳区在“一横”方面将立足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发挥亮马河集文化味和烟火气为一体的特色,以“新潮逐浪,非凡想象”为主题,带动周边商圈打造时尚、潮流的消费活动,以潮流范儿开启2023新征程。此外,朝阳区将聚焦“一核”——CBD商圈,围绕高端商务人士圈层,在新春期间打造“福兔迎春,齐‘兔’并进”主题活动,发挥CBD国际化、时尚荟聚的特点。(记者 赵婷婷)

  (原标题:朝阳区多商圈推出促消费系列活动 地铁14号线沿线商业装扮迎新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历代进士文化艺术联展在故宫开幕
历代进士文化艺术联展在故宫开幕
春节期间健康防护五问五答
春节期间健康防护五问五答
北京明确2023年“任务书”
北京明确2023年“任务书”
相约大跳台 畅游冰雪汇
相约大跳台 畅游冰雪汇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27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