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英才北京行启动 宣介会发布2000余个职位
2022-12-24 09:34:27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第12届海外英才北京行启动仪式暨首场全球宣介会近日以网络直播方式成功举办。在京高校、医院、科研机构和企业等126家用人单位的2000余个引才职位面向全球发布。

  活动由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主办,吸引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英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1.3万余名海外人才线上参加。据介绍,本届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系列活动,打造系统性、全链条的人才创新服务平台。线上活动聚焦北京创新发展重点产业领域,分专题、分区域举办全球宣介会,面向海外人才集成式介绍北京鼓励海外人才来京创新创业政策,发布北京市辖区引才政策、就业岗位及人才待遇等信息,搭建在线联系平台,帮助海外人才及时对接匹配岗位需求,畅通回国路径;线下活动通过园区考察、科技参访、政策答疑、座谈交流等形式邀请海外人才来京。

  活动中发布的职位主要覆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与新能源、新材料等创新发展核心重点领域,兼顾文化艺术、人文社科等专业领域。部分用人单位还介绍了单位情况、岗位要求、岗位数量、薪资待遇等信息。(记者 武红利)

  (原标题:海外英才北京行启动 首场全球宣介会发布2000余个职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冬至赏颐和园“金光穿洞”美景
冬至赏颐和园“金光穿洞”美景
北京北站日渐繁忙
北京北站日渐繁忙
“小哥驿站”送温暖
“小哥驿站”送温暖
今冬最强寒潮来袭
今冬最强寒潮来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22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