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平台推出“城市守护者计划”
2022-12-22 09:02:3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庞元元)持续营业的商户、坚持跑单的骑手,都是城市坚定的守护者。随着社会复工复产的推进,记者从外卖平台饿了么了解到,平台通过进一步加大激励补贴、优化运力调配等方式增强服务,目前北京地区骑手运力正在恢复。

  由于近期出现的外卖平台运力紧张,饿了么将从近日起在北京率先开启“城市守护者支持计划”,专项激励药店、水果店等,专项措施保障骑手服务,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据悉,面向北京的专项激励计划包括:向坚持开店的药店、水果店等提供专项奖金;达到一定条件的商户,还将获得额外翻倍奖金;加大对骑手激励补贴和关爱保障力度,增加骑手收入,让配送时间更加弹性。

  为加骑手强保障,饿了么正向全国骑手陆续发放20多万份应急防护安心包,包含抗原试剂、食物补给等,为骑手提供口罩、消毒剂等物资,做好防护消杀措施,并持续升级“无接触配送”,解除骑手后顾之忧。

   外卖骑手正在进行“无接触配送”(受访者供图)

  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提升对骑手的保障和激励措施,让更多骑手能安心跑单,更多消费者能放心点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