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画|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防疫指南
2022-12-16 08:51:41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近日,文旅部印发《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2年12月版)》,指导全国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抓好疫情防控和优化调整措施的实施,做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共文化服务。

  统筹:鞠晓燕

  编辑:张宝亢、徐宁

  实习:杨丽、唐杰

  配音:刘玉婷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来自药剂科专家的新冠治疗用药“避坑”指南
      针对网络热门“用药顺序图”、“买不买新冠特效药”、“胸腺肽提高免疫力”、“吃维生素C预防新冠”等群众热议的话题,陆军军医大学陆军特色医学中心的药剂科专家给出了关于新冠居家治疗和健康人群预防感染的“避坑”指南,提醒群众不要听信来源不明的用药指导,也不要盲目采用一些所谓的预防方法。
  • “两区”建设成效显著 近70项首创性政策落地实施
    12月15日上午,第二十五届京港洽谈会“两区”主题活动在北京和香港同步线上成功举办。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表示,“两区”建设主要围绕科技创新、服务业开放、数字经济三大元素,这恰恰是香港产业的优势所在。
  • 北京市新一批16家文化旅游体验基地名单正式公布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2北京市文化旅游体验基地发布活动日前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活动公布了2022年新一批共16家北京市文化旅游体验基地名单,北京金漆镶嵌技艺体验基地、云居寺拓印技艺体验基地等上榜。
  • 2023年元旦假期火车票将于12月17日起开始销售
    昨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了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共3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各火车站了解到,为了保障旅客安心出行,各火车站在防疫消毒等措施上也做足了准备。
  • 线上下单店外自提 北京406个商超门店开设自提点
    “多点配送”显示“已约满”,“门店自提”可以正常预约。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21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