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北京多家电影院 观众三三两两挺有秩序
2022-12-12 16:15:05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周日,记者探访多家恢复营业的电影院发现,观众有序扫码进入影院观影,影厅按时按场消杀。

  中午12时,在海淀区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四层的博纳晶品国际影城,市民正三三两两地分散落座在椅子上等候入场。眼看着观影时间到了,他们先后站起身来,自觉拉开距离入场。

  当每位市民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宝绿码时,工作人员都会点头予以回应。“现在入场观影,已经不需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了,扫码登记就行。”工作人员表示。在观影前,记者看到,有一位工作人员手持消杀用品走进影厅进行了消杀作业。市民小李刚刚看完一场电影出来,他说,影院人不多,来看电影的人之间都能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还不断地有相关的提示,各方面做得挺周到。

  “来,过来扫个码。”14时40分,在石景山万达广场四层的万达影城,虽然进入商场已经扫过码了,但看到有市民准备进入电影院,工作人员赶忙过来让市民再扫一次。

  “咱们来看这部怎么样?”保持着间距的几位市民在售票窗口前低声讨论了一句,选择好要看的影片,就确定了座位。这时,距离最近的影片还有20分钟,等候区已经有四位市民两两一组坐在距离约一米的圆桌旁安静等候电影开场……

  “为全力做好影院内消杀工作,每部片子的间隔时长不少于20分钟。”工作人员表示,在此期间,工作人员会对影厅通风换气,进行消杀;保洁人员会对走廊、杯托、把手等进行消毒。“这周末观影的人比较少,我们也没刻意提示限流。”工作人员说,之后他们会听从相关规定,并根据观影人数动态调整。(记者 黄品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