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一审宣判
2022-11-25 18:10:0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吴文诩)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5日上午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对被告人吴亦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以聚众淫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吴亦凡于2020年11月至12月间,在其住所先后趁三名女性醉酒后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机,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2018年7月1日,吴亦凡在其住所,伙同他人组织另外两名女性酒后进行淫乱活动。

  朝阳区人民法院认为,吴亦凡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聚众淫乱罪,应依法并罚。根据吴亦凡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危害后果,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员旁听了宣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一审宣判
      朝阳区人民法院认为,吴亦凡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聚众淫乱罪,应依法并罚。
  • 北京立法保障数字经济发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磊介绍,条例明确了数字基础设施的规划布局、建设内容和保障措施,提出加快建设信息网络基础设施、算力基础设施和新技术基础设施,同时也要求推进传统基础设施的数字化改造,促进数字技术与传统基础设施的深度融合,设立统一的城市码体系和时空基准底座,统筹建设数字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推进智能设施建设。
  • 北京市不动产登记16类业务可网上办理
    本市不动产登记领域多项业务可网上办理。网上缴纳税费和不动产登记费后,买方可通过北京通APP、北京不动产APP或北京市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领取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也可选择邮政寄递方式不见面送达。
  • 新版北京城市总规第二阶段实施工作正有序开展
    昨天,市政府向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书面报告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实施情况。下一步,本市将纵深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严控新生违法建设用地。
  • 国家电网:“网上国网”App注册用户突破2.6亿
      王庆贤说,“网上国网”App线上业务涵盖办电等传统业务及新能源汽车服务等新兴业务,构建了不见面办电等特色场景。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16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