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戏看北京”展演季在京开幕
2022-11-07 14:42:12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首届“大戏看北京”展演季开幕仪式5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办, 演出开幕大戏原创舞蹈诗剧《杨家岭的春天》。展演季以“文艺展新姿 精品献人民”为主题,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邀请40部精品剧目在京集中展演,将从2022年11月持续至2023年1月。

  记者:孙蕾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北京要闻
  • 首届“大戏看北京”展演季在京开幕
      首届“大戏看北京”展演季开幕仪式5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办, 演出开幕大戏原创舞蹈诗剧《杨家岭的春天》。
  • 北京:装修垃圾产生者将承担处置费用 明年起实施
    委托他人处置装修垃圾,应由垃圾产生者承担倾倒、堆放、贮存、运输、消纳、利用等处置费,费用将“按袋”“按车”或“按重量”等方式明码标价收取。
  • 世园公园举办自行车骑游大会
    上周六,202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在世园公园举办,500余名自行车选手和骑行爱好者穿越彩叶美景,在山水大花园中竞技比拼,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 北京:政务服务智能化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近年来,北京市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68个市级部门和16区、经济开发区全部入驻北京市政务服务网,截至目前,线上用户总数达3970余万,98.81%的市级事项和97.82%的区级事项实现了“全程网办”。
  • 东六环改造工程东线盾构隧道首段贯通
    昨天(6日)6时47分,东六环改造工程东线隧道“运河号”盾构机冲破1.5米厚的地连墙精准出洞,标志着盾构机顺利掘进到达中间井,东线盾构隧道实现首段贯通。
北京:周末的“爱心市集”
北京:周末的“爱心市集”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红墙遇上黄叶
红墙遇上黄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