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办
2022-11-06 16:39:5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马晓冬)记者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了解到,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1月4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据介绍,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学术委员会经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研究决定设立,秘书处设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图(图片由北二外提供)

  当天上午,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计金标在大会第一阶段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研究,破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系统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和快速发展。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葛巨众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学术委员会的成立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提供了重要平台和契机;要充分认识学术委员会对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学术委员会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中的关键作用,不断修炼内功、增强本领。

  大会当天选举产生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北二外党委常委、副院长郑承军被选举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二外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敬枫被选举为委员会秘书长。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研究,不断破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对于保障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红墙遇上黄叶
红墙遇上黄叶
北京:秋日野鸭湖
北京:秋日野鸭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