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0-06 14:51:1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国庆假日期间,“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成为热门打卡地,已吸引了2万余名观众参观。在一个个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精彩视频中,观众们感悟着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下面就跟随着记者的镜头去一睹为快。

  记者:姜赛 梅元龙 姜含章

  编辑:姜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农场休闲游助力乡村经济
    国庆假期,位于北京市密云区溪翁庄镇金叵罗村的金樱谷开心农场迎来不少游客。
  • 北京:博物馆度假期
    国庆期间,许多市民和游客来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北京汽车博物馆参观游览,在感受汽车文化魅力的同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 北京夜景
    当日北京天气晴好,夜色下,地标性建筑宏伟壮观。
  • 流淌千年的大运河
    2022年4月28日,京杭大运河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6月24日,大运河京冀段旅游航道实现互联互通……运河沿途省市把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同生态环境保护提升、沿线名城名镇保护修复、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运河航运转型提升等统筹谋划,让古老大运河焕发新生机。
  • 探访“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国庆假日期间,“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成为热门打卡地,已吸引了2万余名观众参观。在一个个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精彩视频中,观众们感悟着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流淌千年的大运河
流淌千年的大运河
长假游故宫
长假游故宫
北京:百花山秋色
北京:百花山秋色
“冰丝带”里人气旺
“冰丝带”里人气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5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