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机场国庆假期预计运送旅客49.6万人次
2022-10-01 08:57:47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图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内景(采访对象供图)

  记者9月30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获悉,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7日)两机场预计运送旅客49.6万人次,保障航班约6100架次。两机场在30日迎来节前航班高峰,返程航班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7日。

  据华北空管气象中心预报,长假期间,两机场将迎来一次明显冷空气过程,10月2日夜间至3日将出现小雨天气,其余时间天气为晴到多云,总体气象条件适宜旅客乘坐飞机出行。

  图为大兴国际机场机场巴士(采访对象供图)

  9月30日,大兴机场市内巴士增开积水潭线和石景山线,结合25日开通的大钟寺线,3条市内巴士新线填补了机场巴士线路在西三环、北三环、北二环和石景山区域的空白。至此,大兴机场市内巴士当前共运营13条线路,辐射中心城六区及房山、通州区域,时刻覆盖早上5点15分至当天夜航结束后1小时,为旅客提供便利出行体验。(记者周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北京两机场国庆假期预计运送旅客49.6万人次
      图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内景(采访对象供图)  记者9月30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获悉,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7日)两机场预计运送旅客49.6万人次,保障航班约6100架次。
  • 北京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完成“三连击”
      本年度北京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培训,3期线上理论直播课于6月进行,线下培训于9月在北京住总京体健身中心举行,分为健身操舞类、武术类、健身气功、综合类、健身器械和健康走跑共6期,每期2天,共有548人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
  • 各部门全力迎接国庆黄金周出行高峰
    随着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各地出行客流明显回升。为保障旅客安全有序出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坚持做好旅客进站测温验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强化站车通风消毒。
  • 10月这些新规将施行 超15年私家车将一年一检
    皮肤病专科医疗机构、设有皮肤科的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应当建立与其诊疗范围相适应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制度,并确保监测制度有效执行。《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不应使产品特征风味呈现除烟草外的其他风味,并明确要求“雾化物应含有烟碱”,即不含烟碱的电子烟产品不得进入市场销售。
  • 中国这十年丨衣食住行之变见证中国人更美好生活
    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从“衣食无忧”到“高品质生活”,人们享受便捷的出行、清洁的空气、琳琅满目的商品。衣食住行变化中,中国人拥抱更美好的生活。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展”开幕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展”开幕
北京:工作之余 乐享飞盘
北京:工作之余 乐享飞盘
北京市花样滑冰和队列滑联赛标准赛启迪站赛况
北京市花样滑冰和队列滑联赛标准赛启迪站赛况
北京先农坛举办秋收农耕体验活动
北京先农坛举办秋收农耕体验活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