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开幕
2022-09-04 17:29:2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开幕式2日在京举行。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主体活动之一,本次展览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览聚焦新时代主题性创作,精心遴选1000余件作品,特别是集中展出由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实施的国家主题性美术创作、黄河文化主题美术创作推出的优秀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篆刻、摄影等多个门类。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分别在中国美术馆、天津美术馆、石家庄市美术馆举办。

  记者:孙蕾 杨淑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5247